庭柯

薛然klinge/季白十九
除了吃饭睡觉什么都不会
天雷mxtx相关
and
华空空,速来与我拳击!

全职情诗1.0

*句式有借鉴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剑与诅咒,如影随形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繁花血景,绚烂无比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却邪之势,无人能敌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重拾千机,未能停息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扛起烟雨,不想放弃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万千星辰,听你指令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押枪神技,难以逃离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忍者拾荒,小心翼翼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义战建队,一掷千金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死亡之手,无法舍弃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刺客燃血,一击毙命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短板牧师,也在努力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烈焰红拳,还在继续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百鬼盛宴,改变自己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黄金右手,操作仔细。

我还是很喜欢你,就像冠军荣耀,一生追寻。

2.0我吃了

评论

热度(28)